aka酱

好暖啊❤

晒豆酱:

黑豹彩蛋中,吧唧住的那个小土屋,隐秘,小,要弯腰才能钻出来,也许窗口也不大。

这样的窝,反而舒适,用品都在眼皮子底下,随手可得。

会有一张很矮的床,矮木腿儿,高个子的人不当心会磕一下。不用冰箱,食物每天会有人送新鲜的,正够吧唧饱足的饭量,又或者是什么人有过交代,不希望冰箱出现在这里。

桌子和凳子都是圆的,棱角磨光,并排放着两套餐具。一套一看就常用,勺柄穿了一根稻草,童心未泯的产物。另一套光新地挂在土墙,等候时不时造访的主人。

屋梁是十字交叉的吧?吊了几个标志的羽毛金网子,大概是苏瑞公主编织的玩意儿,用来捕捉噩梦,化为尘埃。最矮的那处是吧唧绑上去的罩衣,靛蓝色的,防止某个雀跃的家伙一见着自己就找不着北,莽撞又羞惭地撞一下,后脑勺一个包,还得揉半天。

鞋是不用的,进屋就脱。地上一层薄薄的毯子,等那个人来的时候,会有一双十六孔的战靴歪在上头。而后会有一双汗湿了的大袜子,攒成两球,灰溜溜被扔出来,可怜兮兮滚在外头的沙地里。

木屋子是个好地方,大到装下了超级英雄,又能小成一个李子那么大,正好装下几句臊红脸的傻话,亲几个不像样的吻,没头没脑的两个人,你一句我一句咬耳朵。

两个人,暖和。

评论

热度(9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